言笑晏

阴阳师同人文《竹与琴》

阴阳师同人,主竹琴,博晴

全员性转(全员女)


正文——

此刻已入夜,阴阳寮中近来无事,因而式神们都在休憩、玩闹着。妖琴正端坐着,纤纤玉手轻抚瑶琴,悠扬清雅的曲调缓缓飘出,仿佛随风弥漫至寮里的每一个角落。大家都不由得静了下来,倾听这美妙的曲子。正当大家陶醉之时,曲子却戛然而止。而抚琴的人此刻却呆呆地望着夜空——那轮明月。众人都很疑惑,便问:“怎么了,琴娘?”妖琴却不说话。晴明问道:“琴娘,是哪里不舒吗?”“啊……不,没有”妖琴答到,“只是不知为何,一瞬间有种很奇怪的感觉,很想哭”“你一定是太过劳累了,不如先回去休息吧”晴明笑着说道。“如此……也好”妖琴说,“那我便先回去了,多谢大人”“这没什么,快去歇息吧”“嗯”妖琴于是起身,抱着琴回到了屋里。

而院外的众人,此刻也是感到疲倦了,便都回到了各自的屋里。晴明坐在廊下,独自欣赏着那轮圆月。“小心着凉”一件外衣披在了她的身上。再熟悉不过的声音,再熟悉不过的面容。“博雅,你来了”晴明说着,露出了一个妩媚的微笑,真是像极了一只白狐。博雅被这媚人一笑弄得脸红了,她有些发呆地看着晴明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急忙说:“哦,是啊,今晚月色真美!”语罢,才觉得这话有些不妥,想改口,却又不知说什么。晴明被她这副样子逗笑了,低下头以扇掩面。而后,她抬起头,看着博雅的眼睛,认真又带着些羞涩地说:“博雅,今晚月色真美~”说完便红了脸。博雅也脸红了,她的心跳也骤然加快了。不知怎的,她看着晴明,竟推倒了她,而后俯下身去吻上了那粉嫩的樱唇。舌头灵活地撬开贝齿,勾住了那条香软的小舌,缠绵着。二人在一起胡乱的亲吻着,而博雅的手也并未闲着,她在晴明的身上摸索着,而后抓住了那两团柔软,挤压、揉捏着。身下的晴明因博雅的动作而发出了呻吟。月色真美。

但与此同时,房间内的妖琴却有些辗转反侧。她的内心莫名地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感觉。方才在院中抚琴之时,她的脑海中便浮现出了一片竹林,在明月照耀下生出玉般的光泽。她仿佛还听到了笛声,朦胧中看到了一个立于林中、执笛吹奏的人,一头长发被高高束起,在夜色中随风飘扬着。妖琴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变得轻盈了,她觉得那人的身形似乎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……而就在这时,她听到了大家的声音。她仿佛一下子清醒了,如同一场大梦醒来那般。而不知为何,她突然很想哭。后来,在大家的关心中,她回到了自己的屋里。关好门,躺在床上,妖琴回味着之前的事情。想着想着,她便睡着了。梦里,她看到了一片竹林……

日子依旧在一天天的过着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妖琴很快便将这件事情忘却了。直到有一天,寮里来了位新式神。大家都很高兴,晴明向众人介绍说:“这位是万年竹,大家欢迎!”绿衣的女子微笑说:“我是万年竹,大家可以叫我竹女,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”那晚,寮里举办了一场欢迎宴。式神坐在和式的软榻上,吃着美味的食物:寿司,饭团,刺身,烤鱼……喝着清香绵润的清酒,聊着天……小金鱼姬吃饱了,便在一旁玩闹着,抓着金鱼,和座敷她们闹成一团。晴明看着她们,温柔的笑了。博雅则是搂着晴明,酒过三巡,脸色微红的她仍拿着酒杯,有些含糊不清地说着:“来……晴明,喝……继续……”饶是年轻的女武士也有些喝醉了,有些模糊不清地说着话。晴明则是有些无奈,不胜酒力的她只喝了不多的酒,她头痛的扶额道:“博雅,不要再喝了,你已经醉了,我扶你回房休息吧”“不,我没醉……”说完,博雅却是一头栽倒在了矮桌旁。晴明只得把博雅搀回房间。但身形纤弱的她是扶不起博雅的,于是只得叫式神帮忙。妖狐和一目连搀扶着博雅回房间,妖琴也帮忙扶着晴明。“辛苦你们了”“这种事情都是我们分内之事,大人不必客气”晴明和博雅于是先回到房间休息了,宴会交由一目连和妖琴管理。式神们仍在聊天、玩闹着,妖琴先前一直在弹琴为大家助兴,这时她已有些疲乏,也不弹琴了,只是静静的坐着、看着,随意地吃些东西。这时,她才开始注意那位新来的式神,这场宴会的主人——万年竹。她正坐在一个角落,很安静,以至于让人似乎忘记了她的存在。妖琴开始打量起她了。她穿着一身翠色和服,饰以绿白相间的腰带,一头碧色长发高挽,形成一条利落的马尾,垂在身后,又显得很飘逸。妖琴又开始端详起那位新来姑娘的五官,不由得感叹到:“她长得真好看啊”那是一种很独特的美,既有女子的清雅妩媚之美,又不失男子的刚强英武之美。妖琴看得有些入迷了,等回过神来,才发觉这样有些不妥,她的脸唰地一下红了。妖琴也是难得的美人,玉面,樱唇,一双琉璃色的明眸,白色长发垂至身后,额上一支莹白如玉的妖角,额前两个椭圆形的红点,是人类贵族面妆的一种。妖琴就是这样的一个美人,她的美真可以称得上是惊艳了了。只是,此刻,这位美人正端坐着,却是有些出神,俏脸绯红。妖琴只顾着想那些纠缠着自己的事,却并未注意到,那位新来的绿衣美人此刻也正在看着自己。
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