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笑晏

阴阳师告白语录

阴阳师告白语录
阴阳师各种cp,博晴,崽狗(对你没看错),酒茨,双龙组,竹琴,桃樱,草狼,灯刀等

有后续,敬请期待~

大概写的有点像段子?隐晦对话体(误)?算啦,不管啦~

本来想写告白语录的,但是,没太仔细看要求(要求是角色单人,不支持cp向),写成了cp向的,但是,没有关系的啦,手动滑稽~

也许哪天会再改一个角色单人向的。话不多说,请各位愉快的吃粮吧!

以下正文——
    博晴
1.晴明:博雅于我而言,就像是咒呢。
2.博雅:晴明,我将这轮明月赠与你。
    崽狗
3.妖狐:小生这一生放荡不羁,但却只为你付出真心。
4.大天狗:妖狐,你可愿与吾一同去追随大义?
    酒茨
5.酒吞:茨木,本大爷要和你喝一辈子的酒,打一辈子的架。
6.茨木:吾愿一生追随挚友。
    双龙组
7.一目连:从前,我还为神时,守护了很多人,现在,我只想守护你。
8.荒:你守护了那么多人,这次,换我来守护你,好不好?
    桃樱
9.樱花妖:我深爱着忠义大人,但我也不想负了你,桃花。
10.桃花妖:樱真美,我不想看到她哭泣。
      狼草
11.萤草:现在,我能够保护好自己了,那么,也让我来保护你吧。
12.白狼:我苦习弓道,为的是能守护我所爱之人。她很胆小,也很娇弱呢。
      金鱼姬x辉夜姬
13.辉夜姬:我的幻境很美吧?我只想为你一人展示哦。
14.金鱼姬:你喜欢金鱼吗?我把我的金鱼送给你,我们一起去征服世界吧!
      竹琴
15.万年竹:你愿意与我琴瑟和鸣吗?我吹笛,你抚琴。
16.妖琴师:我一向不喜喧哗之声,除了琴声,和你的笛声。
      灯刀
17.妖刀姬:我的刀,是为了守护你!
18.青行灯:想不想每天都听我给你讲故事?
      孟婆x山兔
19.孟婆:无论我喝了多少碗孟婆汤,我都不会忘记你。
20.山兔:兔兔想和你一起赛跑,永远永远哦!

评论(10)

热度(1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