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笑晏

博晴的七夕打开方式

七夕贺文,cp博晴,双向暗恋,甜向,一发完(也许会补个车)

时隔六个多月,再次回归乐乎的首次之作,希望大家喜欢,比心(●・◡・●)ノ♥~

正文——
一日,晴明做完任务,带着一众式神回到寮中。刚进院子,便见博雅站在院中,微微倚着墙,似是等候多时。博雅正把玩着手中的叶二鬼笛。见晴明回来了,便急忙走上前,有些支支吾吾地说:“晴明,你……回来了?”“嗯,今天的收获颇多”晴明却是有些想笑,他被博雅那副样子逗到了。只见博雅的脸有些红,神色也很微妙,一双握惯了长弓与笛子的手更是不知道往哪里放,想帮晴明拿些东西,却又不敢上前似的。晴明也不想难为他,便说:“博雅,大家都有些累了,我们就先回去了”说完,便要走进自己的房间。博雅却突然显得有些慌,他急忙拦住晴明,说:“哎,晴明,你……你先不要回去好吗?”晴明被弄得有些不知所措,说:“可是,大家真的累了啊,你又为什么不让我回自己的房间呢?”博雅说:“内个……今天大家不是有很多收获吗,我们不如先在庭院中聚一聚,小酌几杯。酒菜我都准备好了”“这样啊,那……好吧”于是大家便在庭院中布置了一番,然后各自就座。
式神们一边喝着酒,一边玩闹、交谈着。大家虽然有点累,但却都很开心。晴明和博雅坐在廊下,喝着酒。酒过三巡,晴明的脸已经染上了两片绯红,在如水般月色的照耀下,显得更为温润美丽。“博雅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“什么日子?”“今天,是中国的七夕节,这是个很浪漫的日子呢”晴明放下酒杯,抬起头,看着天上那轮明月说道:“中国自古以来,流传着牛郎织女的动人故事,也有着鹊桥相会的佳话。七夕节,便是为他们而设立的”“哦,原来这样啊”语罢,博雅也抬起头,看着那轮明月,不由自主的喃喃道:“好美的月色”话语一出,才意识到自己说得有些不妥。再看晴明,他的神色也有些微妙,在绯红双颊的陪衬之下,整个人显得更加妩媚诱人。时间就这样,在静谧美好的时光中悄悄流逝了。不知不觉间,已经很晚了。大家都决定回房间休息了。于是众人纷纷起身。晴明走向自己的房间,却见博雅抢先一步,走在了他前面。博雅站在晴明的房间门前,鼓起勇气,对晴明说:“晴明,你……你先闭上眼睛,我有礼物要送给你”“礼物?送给我?”晴明有些疑惑,却也照做了。博雅打开了晴明房间的门,晴明顿时觉得有香气传来。“晴明,好了,你……睁开眼睛吧”晴明睁开眼睛,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他的整个房间都被精心布置过,放置了很多粉红色的樱花,还挂了几个小风铃,在夜风的吹拂下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。房间内还放了许多盒子,还有一些和果子之类的吃食。桌案上放着一把新的折扇,还有一些花纹精美的友禅纸,上面写着和歌。旁边还放着一套衣服,是晴明心仪已久的那一款。看着眼前的这一切,晴明有些说不出话来,内心更是无法言说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“晴明,这些……你还喜欢吗?”年轻俊朗的武士用他那炽热的目光注视着面容清秀的阴阳师。“我……很喜欢”几番激烈的思想斗争过后,晴明终于听从了自己的内心。“真的吗?”博雅很高兴。他鼓起勇气,对晴明说:“晴明,我心悦你”晴明似是被震撼到了,但是,他的脸却瞬间红透了。晴明说:“我亦心悦君”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武士的声音中是掩不住的欣喜。他一把抱起晴明,走到床边,两人便顺势滚在一起。博雅亲吻着晴明,舌头在晴明的口内肆意掠夺,直到将晴明吻的快喘不过气时才放开他。而后,二人便缠绵着。在院中早已目睹了这一切的式神们便替他们将门关好。一夜云雨巫山,颠鸾倒凤之际,被翻红浪。
月色真美。

评论

热度(19)